close

近中午,有人推了一大顆時空膠囊似的【巨蛋】過來.

DSC01556.JPG 

直立的蛋型巨物,讓我想到【我的野蠻女友】中的時空蛋變種版,感覺好像四週的金屬線條都可以嘩的一聲打開,伸出什麼奇怪的手腳或是跑出那隻來路不明的青蛙.

原來這是一台三合一的醫學美容儀器,包括了電波拉皮、脈衝光及聲波功率,適合回春、拉提以及碎脂(碎脂!!!多麼令人心動的治療!!).

DSC01561.JPG 

(搞了半天,人家的造型是鬱金香,不是蛋.不過也難怪,這台機器雖為德國製,但造型是浪漫的義大利人所設計...)

這台時空巨蛋功能太豐富,據稱從眼部拉提、消頸紋到去除橘皮無一不通;為了測試效果,愛美麗決定以身試機,治治我最煩惱的眼週

單眼.jpg 

術前,愛美麗秀獨眼

治療中.jpg 

我的的招牌單挑眉毛動作,左眼被suction吸得拉起來,感覺很有趣

術後.jpg 

左眼治療完成;似乎左眉稍有略略往上,眼眶的角度也與右眼不太一樣;至於是不是療程效果,其實還要看一覺醒來明天的結果了.

術後側眼.jpg 

到底有沒有緊實??不知道,但根據賴醫師的觀察,這樣溫和的療程如果術後一週內效果有出來,其實可以縮短治療間隔,一週一至兩次,許多熟女就可以不必天天用大墨鏡遮老了(我發現很多心機女會來這套耶!之前提過大醫師小故事部落格的【影迷】便是一例,照相常有大墨鏡伺候,很容易讓人誤判為【美女】,而我這種素顏裸臉的,就不會有人在我的臉書照片頁面按讚...).

醫學美容其實是整形外科業務中【服務客戶】的方法之一,整形醫師憑著對皮膚底下熱能會如何作用、能量會如何發揮的了解,可以讓先進儀器的效果事半功倍,消費者當然只有賺到的分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