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何去判斷一本書有沒有被翻來覆去的閱讀過?

DSC01076.JPG 

這是愛美麗剛買的新書,只有封面不太平整,打橫一看,每張紙都白白淨淨的.

DSC01075.JPG 

不必多言,這本journal已經被翻得爛透,絕對是本【暢銷書】.

這本暢銷書是群英拿來紀錄每天誰要負責開什麼刀的記事本,等於是大家互相溝通的共同平台,知道醫師的時間,避免撞期.

而我看它的角度則是:這本journal代表了病患對群英的肯定,它紀錄了病患因信任而交付給群英的責任,每一個手術,代表一個對蛻變的期待,因此,每一頁,對我而言,都是一個勳章.

群英的口碑是一點一滴累積而來的.我們沒有論壇自問自答部隊,也沒有程式寫手幫我做到自然排序第一頁,因為我們知道也相信,每一個群英送走的病患,都會成為口碑的種子,在醫師的全心治療下,衷心成為守護群英的義工.

當然,我也會遇到與醫療品質無關、但觀眾愛看的新聞事件,此時我只能相信,只要我們一直堅持走在對的路上,再多的干擾,終究會變成隔夜冷飯.

寫到此時,旁邊一群可愛的同事們在說笑聊著除斑、淡色、去除背上多餘肉肉,而我的眼淚卻正打著轉.這樣一個單純可愛、對醫德及醫療品質有這麼高使命感的團隊,值得我用全力去守護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