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季的雜誌話題又該換了(我的腦子只有蠶豆大,那來那麼多點子啊~~~~).

今年玩過羅仁傑醫師的整形迷思大破解、陳大正醫師大獲好評的爆笑【整形醫師科學論命】,以及洪至正醫師麻辣評新聞的【型男主播醫師】(看過的人都說帥耶),第四季還能玩什麼嘛!整死我了.

幸好本季主打星是黃志宏醫師,他氣質獨特,見解常常爆冷門,是大家千奇百怪問題的諮詢對象(參考資料:黃杯杯教您挑選夾腳拖).既然他的腦子藏有稀有礦脈,乾脆就延伸他個人網站的【書房】氣質,來個【黃志宏醫師的美麗書房】,推薦美化心靈的好書,輔導讀者走向內外兼美之路.

P28.jpg 

搭配本期雜誌封面以鑽石4C解析女性的美麗秘密,我把Clarity(淨度)定義為心靈之美,本月推薦的,就是修煉正念的【當下的力量】.這本書並不"易讀",但靜下心去看絕對"易懂",讀者對內容自有體會,因此在這篇專欄中,我把重點放在如何將當下的力量應用於生活--用我最愛的【品酒】.

如果我把海尼根、百威、台灣金牌、可樂娜等啤酒各自裝杯要你一一品嘗,你有把握分辨出誰是誰嗎?許多時候,點啤酒只是一個氣氛、習慣或潮流,對很多人而言,啤酒嘛!有泡泡就好(或是酒促小姐漂亮就好),但其實用【當下】的專注仔細品嘗,海尼根的果味、百威的金屬滯澀、可樂娜的透明感與金牌的粗曠有力,都清楚寫在味蕾.喝啤酒,可不是只喝個fu呢!

不過畢竟這是我的個人見解,而我之所以敢以此為例,就是確信黃醫師一定會有看法!果不其然,稿子寫好,我隨口問他:"黃杯杯,海尼根跟台灣金牌,你喜歡那一個?"

黃杯杯的分析如下:
1.看是瓶裝還是罐裝
2.看是買自大賣場還是酒吧
3.看什麼場合喝

因為他邏輯清析的回答,我敢保證,黃醫師絕對是個完全活在當下、感官永遠靈敏而不混淆的人.

這篇不會對不起他的專欄,我越讀越愛,如果想看全文,請買2010年10月號【醫美人】雜誌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