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放了一個比別人多一天的小假期,剛從一個氣候溫和、有陽光也有清風的城市回來,第一件事就是遇到半大不小的愛哭鬼颱風!

因為家住山邊,別人的輕颱到了我家就自動升級為中颱.頂著風雨出門,赫見滿地的落花與落葉把街道搞成虬髯怪客,混身犯職業病的我忍不住指著東倒西歪的竹林和樹叢怒道:你們!統統去給我雷射除毛!!

墨菲定律:越是我們珍愛的毛髮,叛逆性越高~每天洗頭、吹乾、梳順的過程,頭髮總是以【球】為單位,一球一球的離開我們;然而不知有沒有人無聊到跟我一樣的發現:每次用除塵紙往地上一抹,好像從沒看過有什麼手毛腳毛投奔自由,落地為安的。當然可能的原因是四肢的毛髮沒那麼長啦!混在頭髮中不夠明顯,但有空自己認真拔一下,還真是又痛又堅固,足以證明腿毛是全身上下最堅貞的毛髮,不輕言棄守!

樹木光秃有時確有其美感,秋天的紐約中央公園、花兒凋落後還未及抽新芽的大片櫻樹,都讓人有拿著手機拼命亂拍的衝動,但只為了颳個颱風落葉影響市容就要它們平常沒事都【除毛】,我承認的確是偏激又變態!然而女人的雙腿則不然,擁有美腿的女性如果不認真除毛,只會讓人大嘆暴忝天物不懂珍惜,而腿部線條不夠完美者如我,如果還不自知理虧、認真除毛好為它們加分,大概只有【自暴自棄】足堪形容了.

為了將腿毛一舉成擒,我也曾試過電視購物所賣的除毛慕絲,但不知是否是個人體質關係,三天不散的【硫磺味+重度人工和精味】讓我的鼻膜和雙腿同時過敏,只好做罷,直到認識了雷射除毛,才發現枉走遠路,平白忽略了此等讓懶女人也可以是美麗女人的好物!(點選我)

可以將那句名言為我自己稍事修改嗎?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(不除毛)和笨女人(就是我,用錯除毛方法)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