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古今中外有許多強調內在美比外在美重要的名言錦句,諸如【認真的女人最美麗】(在銀行業打滾這麼久,我遇過三個各自聲稱是這句經典slogan發明人的同業),beauty is only skin deep等.

雖然沒有明著講,但這世界似乎暗暗流動著"只能公開強調內在美重要,但絕不能承認自己重視外在美"的氣氛,只要誰講了什麼對人品頭論足、讚揚外表的看法,就會被稱【膚淺】,甚至倒行逆施到有人會靠貶抑他人外表來形容一個人人格高貴!!!

誰說外在不重要?如果你已經有了美麗的心地,為什麼不能因為自己同時擁有【膚淺】的美麗而自豪?

DSC_8447拷貝.jpg  

台北群英只能說是【天生麗質難自棄】,在過去不到一年間,超過三組影視單位找過我們希望借場地拍片.

第一次試鏡:以整形女醫師為背景的偶像劇,欣賞群英的高質感,但最後竟因為我們太過隱密,無法讓醫師與病患在空曠處諮詢,因此做罷

第二次試鏡:正在播出中但尚未殺青的偶像劇,因為看群英環境這麼美,猜測我們的【會議室】一定也一樣豪氣...殊不知我們把最好的都留給病患,自己的會議室...比較像茶水間啦!

第三次試鏡:準備籌拍的電影,需要醫師與病患在病床對話的畫面,既要設備專業,又得環境高級,導演從群英官網上驚為天人...

是的,我們有十位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,有網路上自發性累積的口碑,我可以說,我們有絕對的實力--內在美.

但因為有了外在美,我們更容易被【看見】,畢竟整形不似盲婚,見了面感覺好才會有探究內在美的可能嘛!

只是很煩惱,如果群英真的躍上大螢幕,醫師杯杯們該叫"星"什麼?【星爸】?怪怪的,【星主】,群英空間又不是大家的奴隸...正好我們在群英Facebook上辦投票送禮券活動,乾脆加辦一個徵名比賽好了,抽電影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