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愛車【萬人迷】保險renew前出險全身鈑金至今不到三個月.

它已經被撞兩次了(我似乎註定要開著全身是傷的車滿街跑啊~~~).

一次是奮勇在巷弄飆車的少年,以【撲街】之姿,連人帶車朝我的葉子板"斜插"而來.人車平安,只是萬人迷被腳踏車的金屬刮傷掛彩.因為當時另有要事,更因為看到少年早已嚇得全身發抖,我再搞個警察弄個報案紀錄,他行跡敗露被媽媽罵...算了,只能要他以後騎車小心點.

第二次是前兩天.萬人迷乖乖的等紅燈,忽然被人朝屁股咬了一口.下車一看,一臉準備大事化小的歐巴桑只把車窗搖了下來說聲不好意思,就打算離開,我驚訝不已,要她至少有點禮貌,下車大家瞧瞧.

怎麼回事呢?歐巴桑說,喔,沒有,我彎腰撿東西(沒放空檔沒踩煞車吧)....我心中一陣*&^%$#@!,忍不住說:就是因為妳這種粗心,才破壞我們女生開車的名譽啊(我在主持什麼女性正義感啊?還不趕快看看萬人迷的傷勢??)...

萬人迷的倒車雷達小孔表面的貼殼掉了,保險桿被對方大牌"貓"了一點小花臉,唉,算了...

愛美麗是標準的愛車但不做車奴,我曾認識一位朋友,只要車身有任何一丁點小傷,一定立刻進場【全身鈑金】,因為,他伯只鈑一塊,會有色差...其實車子整形與人的整形標準相同,端看【主人】的忍受度.美女可以為了一點點的淚溝,堅持要打0.0000幾c.c.的玻尿酸去填,而我可以天天晃著兩坨大眼袋,一樣笑得很開心.

當然也有因病理上的必要而做的整形:

untitled.bmp 

這隻因為皮太厚重蓋住眼睛的沙皮狗,為了挽救視力,被獸醫【拉皮】成目光炯炯的...怪怪狗(新聞連結).

小從治療睫毛倒插而做的雙眼皮手術,到因癌症切除而必須多次手術的乳房重建,整形其實在生理與心理治療的前題下,不單純是【美容】.至於我的愛車萬人迷,每次下大賣場,都會有汽車美容服務人員問我要不要幫它美容去斑,我想,我還是等著幫它一年一度的【整形】就好,因為誰知道明天又會是誰刮它一道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