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,根據醫療法第五章【醫療廣告】第84至87規定,我不能利誘消費者做任何醫療活動.

自群英開業以來,這一直是我堅持嚴守的份際,多少人建議我在官網上打打優惠、做做活動,也有人貼許多醫美診所的網站給我,說他們的價位多麼吸引人...但我還是很堅持,因為,群英有群英的style,這是皇后的貞操,圍在不違法的嚴格標準下.

可是忽然有人興奮的說【愛美麗開竅了】!!

群英FaceBook首波post_v5(1).jpg  

群英官方的facebook上,我們推出了這個【許願抽禮券】的活動.

理由很簡單,因為我們太想知道在這麼多醫學美容和微整形的選項中,大家心目中最想嘗試的第一名到底是誰?我們的財力沒有大到可以委託AC Nielsen幫我做調查,只好小小的【誘之以利】,請大家發表一下自己的願望,運氣好的話,可以抽到微薄的7-11禮券.

徵詢大家意見,可以做為未來行銷策略的參考依據--不違法還加分咧;送7-11禮券而非診所產品,與醫學美容完全無關--不可能違法

當然這麼美麗的畫面和這麼聰明的小活動不會是我設計的;可愛的新同事自力自強,運用自己的網路行銷經驗、對程式的sense、以及廣大的人脈(路是問出來的,程式也是),幫群英做出了漂亮的頁籤和活動專頁.

真是【家有一腦,如有一寶】啊!如果靠我自己,恐怕就只能繼續PO文章吧~~

當然,有興趣提供意見供我們參考的,就請順便參加一下活動,同時給這位可愛的小美女一個【讚】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