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。

有一位熟女級的美女來診所諮詢。可能是因為從小被讚美慣了吧!當她與醫師面對面坐下來時,第一句話便是:醫生,你猜我幾歲?

我個人是非常反對問這個問題的--不管是不是面對整形外科醫師--因為提問人要冒著【被猜中】甚至【被猜老】的風險,萬一事前又自我感覺良好的100%以為【我年近四十觀之二十】,一旦對方的答案沒有觸到期望值,那事後的心靈重建肯定比輔導失戀少女還複雜。可慶的是,我不但有自知之明從不發問,更有自我防衛能力,只要有人反過來拿這一題考我,我總是有辦法太極一打,把尷尬的氣氛推到阿拉伯。

我們的醫師就是少了我這分滑頭!他精準的猜中了那位熟/美女的年紀(而且是照虛歲吧?硬是把她猜老了一歲)。現場氣氛之凝重不必多提,而事後他辯稱:再美的美女,在整形外科醫師眼中,一定都有可以改善的地方...所以囉!面對殘忍又誠實的整外醫生,連正妹都沒輒了,更何況是我?

 為了研究如何成為人氣部落格,我小做了些功課,發現每天人氣排名在前的,不是有正妹十連拍,就是有偷菜秘技,再不然可以談談台北幾乎被寫穿了的巷弄美食。【大醫師小故事】不屬於上述任何一類怎麼辦?我決定妹是得談啦!但逆行倒施一下,不打正妹,改打誠實妹。

DSC00380.JPG (誠實是最好的對策,這是我呈仰角死瞪著鏡頭亮出的下三白眼,但重點在人稱夫妻宮的太陽穴有明顯凹陷!順便帶到不甚飽滿的山根--鼻樑)

命理學上對太陽穴凹陷者的詛咒從沒少過,包括夫妻不睦啦!財運不佳等等,我個人認為夫妻睦不睦不是把夫妻宮填平就了事,也有許多身邊股票慘賠的朋友太陽穴飽滿,女人嘛!要的不過就是美,太陽穴一凹,一張臉長得像發育不良的葫蘆,就算夫妻白頭偕老、財源廣進,還是不美!

那就更別提臉頰凹陷了!光是輕描淡寫一句【看起來很苦命】就足以讓人氣得魂飛魄散。

DSC00381.JPG  (臉頰凹陷難道是瘦子的宿命?搭配太陽穴一同欣賞,簡直可上Discovery【我們的月球】)

本來還想放一張下巴不夠長的特寫,但因為擔心我媽看到我對她賜的面貌嫌東嫌西,會被罵不孝且三個月沒餃子吃,所以做罷,不過,媽,聽說人25歲以後的相貌是自己修的,我沒在怪您啦,我的老運要靠自己,我知道。

歸納一下我的自曝其短:太陽穴太凹、鼻子不夠挺、臉頰沒肉、下巴不及半個阿輝伯...這些看起來沒救的shape,其實有一個quick cure:填起來就好。

味精,不對,精衛填海靠樹枝石子,誠實妹填臉靠玻尿酸,簡單!玻尿酸分為小分子和大分子,像我這種【深不可測】型的缺陷,用大分子玻尿酸不但事半功倍,效果也較持久(長效型)耶!(資訊吸收站--點選我

看來我不用等今晚中了上看5億的大樂透頭獎,也不用熟讀佛經修出一張圓滿寶相,就可以先試試了。等到有一天我也成為正妹...哼哼,人氣部落格排行榜我就一定有份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