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整形外科醫師絕對要有一定程度的美學素養,否則雕塑出來的活體作品就會淪為匠氣.

黃志宏醫師的美麗品味絕對可受公評,向他諮詢過的病患無一不臣服於他生動的解說與多面向的分析角度,再補上他特有迷死人的笑容,手藝精湛的他很容易讓病患一試成主顧.

這天大夥在研究團購潮牌夾腳拖,黃醫師翻了翻型錄,對鞋款一一評論.同事想考考他,便問"那黃醫師,我適合那一種?"

DSC00915.JPG 

黃志宏醫師的專業造型諮詢服務開始:

黃:我先看看妳的膚色
芳:(捲起褲管)這根膚色有什麼關?
黃:當然有關係.(審察膚色中)...嗯,妳的膚色偏黃...(開始翻閱型錄,停格),好,這種色系適合!
芳:這個嗎?有點金色的啊...好像不錯,那樣式呢?
黃:看妳穿這雙鞋的功能,像這些鞋款是有一點淺跟,另一些就沒有,這邊的則多一條綁帶是最新款,形象上有差.
芳:那你建議我應該在那種場合穿?
黃:一般來說,根據我的經驗,可以是...買豆漿的時候穿.
芳:買豆漿?為什麼?
黃:因為,他們家的鞋我也有,我下樓去買豆漿時都會穿...

(所以黃醫師應該是穿沒跟的...)

原來黃醫師如此走在時代尖端,早就是這個品牌的買家啦!(而且買豆漿別人都嘛是穿拖鞋)

結論:整形醫師必須對流行時尚保持敏感度,因為這是鍛練美感、區別品味的最佳隨堂訓練工具.黃醫師,您真是太敬業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