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兩則整形相關新聞(改裝雷射溶脂機燒傷病患/立委聲袋補脂救燒聲),一早起床想好話題後,便雞婆的傳簡訊給各路媒體通知採訪,不料此舉最後竟演變成讓我出賣了同事尾椎以及自己的手.

DSC00917.JPG 

(記者採訪群英黃志宏醫師,談自體脂肪補脂的特殊案例)

黃志宏醫師是個對美感有獨到品味的美學醫師,談人體細節的雕塑是再適合不過的了,一段專訪做下來別說記者欲罷不能,連我在旁聽著都覺意猶未盡!

訪問順利在晚間時段播出(完整影片詳【群英官網】).看著這段兼具知識性與娛樂性的正面新聞,讓我更無法忘記它背後看不到的...內幕.

首先是【誠徵屁股】.補脂手術的脂肪多半來自臀腿、腰腹;為了塑造【甲之砒霜,乙之熊掌】的畫面,記者要求群英提供屁股數枚,好cue新聞開場.

DSC00916.JPG 

一時要我上那去找豐腴飽滿的美臀?當然先抓同事(中間穿製服者)擋著,不夠,放眼四顧,無辜的廠商正好來拜訪醫師,我威脅他"想做群英生意?先貢獻尾椎!"於是右邊男性翹臀順利入鏡.

偏偏試拍之後攝影覺得畫面還是略顯單薄,最後抓到左邊的婀娜美臀...是冒雨奔波的記者小姐自己下海.愛美麗暫逃一劫.

接著是模擬畫面.

自體脂肪補臉補胸大家都很熟悉,【新聞】當然就是要談些少見的案例啊!手背是相對稀有的case,要談可以,記者說,請找雙枯木般的手demo一下.

愛美麗雖稱不上豐腴如柔荑,但至少氣派的大指甲讓我在指甲彩繪還只是時尚概時,就常有機會獻出雙手做動態展示.反正就是沒有人直呼他們雞爪過啦!

 

DSC00919.JPG 

偽雞爪還是被壓著上場了.醫師拿marker在我手上畫出涇渭,"這邊要打一點...從這邊再注射一點..."黃醫師似乎真的認為我的手有大改造的必要,認真表演了起來.

今天我反覆觀看新聞錄影,當旁白響起"這位小姐的手瘦到一點脂肪也沒有,只能說是雞爪手..."時,我很後悔剪接完放上官網時,沒有把這句話消音.

請大家多看幾遍影片,評評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