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好遇上兩個與【性別】有關的美麗話題,讓我想起之前談過群英的男性病患對朋友嗆聲的畫面(延伸閱讀:愛醜勿入).

愛美不分美醜,男生也有追求【美觀與美感】的權力,但可以追求到什麼極限,端看個人心中那把尺.

群英的醫師都是【杯杯】,但要愛美起來也是有志一同.陳大正醫師在網站自曝【醫生也想要永保青春】,是點閱率排行榜的冠軍,所以他愛美已經不是新聞.

只是今天另一位大醫師以【以身試機】為名,體驗新來的那台時空巨蛋,我深深懷疑他其實也是因為愛水...

DSC01624.JPG 

我很想掩飾他的身份,但那撇帥氣小鬍子實在是遮不住.多麼感人的一幕啊!老師為了讓愛徒"練功",自己躺上診療台(其實陳醫師在幫他做臉部療程,看能不能拉提一下...).

就如同男性也要擦保養品,男生做做光療容光煥發一下,或是打打肉毒趕走皺紋,甚至拉皮啦,抽脂之類的,其實都跟女生的心態無異,更何況男生幫男生做美容手術,一定比較不會尷尬吧(畢竟我連讓醫師杯杯幫我腋下除毛都不願意,太害羞了啦)?

DSC01618.JPG 

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的黃志宏醫師,難得開懷大笑到擠出魚尾紋--他說:比較尷尬的是...雷射除毛修比基尼線啦!

眾家女生:對啊!我們也不太好意思讓你幫我們修耶!

黃:我話還沒說完.我是說,比較尷尬的是,雷射除毛修比基尼線--幫男生除...

太符合黃醫師講話有爆點的fu啦~~~~大家的魚尾紋都擠出來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