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來做手術的大男生在等候區與陪同的朋友聊天,朋友笑他:【哈哈哈,你老婆沒有說你愛漂亮喔?】結果這位睿知的病患給了一個帥到爆的答案:

啊不然你愛醜喔?!

我們常常無意間取笑別人或被別人取笑【愛漂亮】.如果自己是女生,愛漂亮也就算了,男生就更容易因為重視儀表而被人指指點點.

然而,誠如這位瀟灑直率的群英之友所言,不愛美,難道要我愛醜嗎?

愛美不該分性別,也不能分部位,更不能侷限美麗的方式.

DSC00823.JPG 

今早在捷運站看到的一雙【愛美的腳】.腳的主人沒有因為最小的小指頭幾乎只比黃豆大一點,而忽略它應有的美感,它與大姆指待遇相同,在底部密密實實的貼上一整排的水鑽.真是一雙幸福的腳啊(尤其是與我的腳相比)!

群英也常有比藝人還搶眼的美女、或是膚質幾乎吹彈可破的水嫩姑娘來求診;極輕度凹陷的眼窩用非常少量的玻尿酸填一下,或是臉頰上一小塊汗斑也乖乖讓她隔兩週就來做一次白娃娃;對醫師而言,病患治療後滿意度的斜率一定要夠高,就算是最細微的調整,也得在成果上客觀而具體的呈現、主觀上讓病患快樂滿點.

想想我們這一行,還真該在門口貼上一張【愛醜勿入】的告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