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從沒想過雷射除毛.
即使從高中起就有打掃腋下的好習慣,至今已...好幾年了,這個女人專屬的小動作已成為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.

然而許多女生一定跟我一樣有著關於對付腋毛的困擾:
用拔的--
常搞得眼歪嘴斜,脖子上的橫紋因為扭曲都跟著發達起來,萬一一不小心毛囊發炎,那麼手臂一抬,妳的腋下反而會像個青春期的小男生,又痘又紅

用刮的--
清不乾淨、割傷、皮膚乾燥兼白屑飛揚

用熱臘--
誰要負責最後那痛快一撕?自己下不了手,旁人很難代勞,一不小心搞錯方向忘了"逆毛而行",一切疼痛全部白費,毛兒們還是神氣的在那裡搖曳生姿

即使如此,雷射除毛在我心目中仍是除毛國度的外星人,這種每天花不了幾分鐘的私密小事,為什麼要花錢去對付它?
然而一切在昨天晚上改觀了:因為....我參觀了同事們雷射除毛後的爽朗腋下!

天啊!傳說中清爽嫰白、冰肌無痕的皮膚,竟然移植到這個半私密處,即使夏天穿著細肩帶在捷運上高舉吊環,也不會不安的每隔幾秒就偷瞄一下自己,看有沒有"漏網之毛"不安分的出來走跳(讓我想起張愛玲的"紅玫瑰與白玫瑰"中,站在振保房門口的法國女人...扯遠了);更可貴的是:原來雷射除腋毛,一點也不貴!!

拖著好友同事強拍腋下風光(聲明:她本人比腋下更美)

DSC00352.JPG 
(快樂的肐肢窩在歡唱:涼啊涼啊涼涼啊涼...)

從這一刻起,雷射除毛躍升為我最愛的醫學美容項目,無可取代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