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不是排斥新科技,畢竟我還算是個愛讀3C產品說明書的女生;

也不是跟不上流行,sorry sorry我能跳上一段,要聊暮光之城也不會比談紅樓夢結巴,

那就歸究過去工作的關係吧!一直沒有積極的了解架網與維護網站啊,弄個部落格啦,跟大家去噗浪一下啦,甚至自己的face book 都沒有半張照片(我稱之faceless book--不要臉書).

2009年盛夏,我離開奉獻多年的金融業,因緣際會的栽入整形外科的世界.

雖然從小不怕看到血,但商管學院的人在整形外科是不能披褂上陣的(難道不怕醫療糾紛?!),

才華有限的我,只能從行銷閞始,一點一滴學習這個行業的箇中奧妙,

也因為"行銷"所需,我註冊了人生第一個部落格,希望透過這個比較軟性的平台,

讓更多人嗅到整形外科的另一種氣味,溫暖、辛辣,

絕對獨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