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可愛的隆鼻手術客戶,因為對術後成果太過滿意,所以把一家大小都介紹給我,透過MSN在線上開懷暢聊.

由於我最討厭開口閉口就想強拉別人來診所消費,因此和這位尚未謀面的女孩反而沒什麼目的也無所不談,聊整形,更聊工作與生活.今天她問了我一個坊間常提到的類似話題:人只要一動刀(尤其是臉部),命就會不好,鼻子專司錢財和感情,一動的話兩者皆會出問題.這是真的嗎

我不是命理專家,但也因為小氣捨不得花錢算命而小有研究,加上從事整形業後親身所見、所感受,我將自己的角度與她分享,同時請有空來部落格散步的朋友們指正.

我曾提過一本觀人術的好書【冰鑑識人學】,闡述曾國藩的觀人及用人之道,許多人將之視為面相學的工具書.曾國藩鑑人最主軸的精神是:一個人的相好不好,要【觀其眸子】.也就是說,一個人的精神、 氣勢會比單純說鼻如玄膽那些都還重要.相學其實也是講【氣】的 ,就像許多排紫微命盤的老師,會希望你本人到現場親算,目的就是看你的【氣】,問工作,要看你有沒有【努力的氣】,還是懶散之氣,再配合命盤的特色去解釋,才會算得準(否則大家一起去命理網站免費排個命盤就結了).

那麼,整形會不會改變人的氣?我認為會,道理很簡單,人在整形後因為變美而多了自信,氣勢馬上就會很不一樣,所謂【整形改運】應該是從這個角度發揮效果,而不是【隆個大蒜鼻=財運亨通】.要改變相貌並不難,動個小手術就有效果,但一個人的精神與氣勢是偽裝不來,整形其實就是幫你【造氣】.

有些女明星剛出道時實在不美,甚至看起來只比路人甲好一些,但為什麼很快的會變成天后級?中間大家看到的關聯是:"路人甲--越來越漂亮--越來越紅",先不論變漂亮的原因是整形、是更懂得化粧、還是養生有道氣色變好,但至少更美麗的她整個人自信了起來,加上那股努力的氣,當然會使女明星越來越成功.

這是我的觀察;在診所服務許多手術客人,我最愛的就是看她們完全復原後,那種愛照鏡子,重新跟自己戀愛的感覺.我曾遇過一位命理老師,他排的命盤上只有各宮位的主星,其他空空如也,但只消看著你邊笑邊比畫,就能講出一番屬於我自己的命運脈絡,內容精準,角度有趣.我這也才了解同樣一張命盤,並不代表相同的命運,而影響他論命角度的,正是我的氣.

所以在臉上動了刀會不會讓命變得坎苛?我猜想靠局部改變來造命或毀命,應該都沒這麼容易,反倒是整形先給了你一個好心情,至於會不會【動搖國本】到影響命運,端看你用什麼心態經營人生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