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在家扶認養的兒子是網球好手,愛烏及屋的讓我開始欣賞重要的網球賽事,而開始真正變成西班牙蠻牛納達爾Nadal的支持者,應該是2009年初的農曆春節(??對年份的記憶老是巔三倒四),人在九龍的我一面眺望窗外維多利亞港夜景,一面觀看蠻牛勇奪澳網冠軍的精彩時況.

Nadal拼死擊出每一個球、不放棄任何機會的態度,是讓人看他打球就會跟著熱血沸勝的關鍵.我愛蠻牛啊~~

DSC00937.JPG 

昨天在某大教學醫院候診時,意外看到Live的轉播,親睹Nadal拿下生涯第一個US Open冠軍盃!

如果少了Nadal,【候診】真是件無趣的事耶.我們無法判斷排在你前面的病患,會不會囉哩八嗦的纏著醫師杯杯東問西問,讓你的停車費跳到下一小時.

那乾等的時候能做什麼?大醫院提供電視(但不讓你轉台)讓眾人傻盯著,並不算太體貼;我自己習慣帶書或雜誌亂啃,無法利他.

正巧昨日診所來了可愛小客人母女檔,我決定給病患新的候診經驗:由4歲小女娃與XX歲愛美麗聯合主演衛教大戲給媽媽看.

這齣【人該不該吃糖】的橋段,由愛美麗奉上五彩繽紛的糖果,小女孩厲色拒絕開始.聰明的她列舉吃糖的十大壞處,教導觀眾朋友【你可以不吃糖】的人生觀.為了增添贊助商的曝光,劇中也必須很置入的提到雙方手上的手鍊,比較樣式、特色與質感,小女主角不必提詞自由發揮,屬於天才型的大腕.

片尾龍套問小女主角"小公主幾歲?"她巧妙回答"我3歲多了,不過因為超過3歲,所以我算是4歲"!精闢的邏輯讓我嘆服:女人願意在年齡上"灌水",是何等自信的象徵啊!這場戲玩下來,把媽媽逗得樂不可支,我相信在候診期間,她絕對沒有無聊到.

整形手術是非常複雜而更需謹慎的,因此或許排在你前面的病患也得花多些時間諮詢.如果您能耐心等待,我們非常感激,但萬一真的無聊到想翻臉,愛美麗會親自想些花招來娛樂您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