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什麼是R2D2的人可能有下列兩種病症:
1.不是星際大戰Star War 迷,沒看過這隻圓滾可愛的小機器人
2.年紀太輕,不知道什麼是星際大戰

(本想連結一些有R2D2的網站方便大家看看,但多半涉及網購,因此麻煩自行去奇摩輸入R2D2,可以看到一堆啦~~)

昨天群英就來了一隻R2D2,基本上就是最新的雷射除毛機;依照慣例,診所內部會上一堂關於雷射除毛的課程,包括除毛原理、儀器操作、效果及衛教宣導等,雖然不是醫護人員,我還是充滿好奇的參與了這一堂教訓訓練課程.

DSC00446.JPG   中間盤躆大位的藍色怪物就是亞力山大雷射除毛機,畫面最左側的一塊頭頂屬於陳大正醫師,他已經被好學的護理人員擠到門外去了。

DSC00447.JPG 群英的雷射室之一(群英環境全貎看這裡),牆上的鏡子可以投射出萬頭鑽動的醫護人員們

DSC00448.JPG 負責介紹的廠商一臉無奈,因為我們用人海戰術要求他多送耗材...

簡言之,雷射除毛真的是個很有趣的手術,因為這隻R2D2非常聰明,會在短短1至1.5秒間,完成【患部事前降溫-發射雷射-患部事後隆溫】的全套動作,減緩了治療時的疼痛,誰都可以輕鬆做個【午休美容】,一個月一次花上四個月時間在冬天完成除毛大業,等春天一到,正好可換上春裝,露出光亮的手腳啊!(術後成果看這裡)

不過課程上歸上,護理人員的工作是幫醫師做好療程前的準備工作(如:開機及暖機),以及療程後的善後(如:儀器清潔),全程的治療都必須由具專業執照的醫師執行,在群英,就是由整形外科醫師操作,至於我的工作嘛,就是負責了解那些按鈕不要亂碰,以免天生愛拆機器的這雙怪手,一不小心就把數百萬的設備給弄壞了!

難怪昨天老闆還提醒我【趕快去上除毛課啊!】,他真的很怕我搞破壞,真的!!

當然我還有另一個功課,就是要找時間捲起袖子親自請醫師料理我的腋下,然後將整個過程一一拍攝,犧牲無限大的讓所有對除毛好奇的民眾得以觀賞!行銷人員難為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