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起床後發現眼睛有不明折痕:

我的眼睛.jpg 

根據我半路出家的整形知識訓練,我深深懷疑這是人類額頭皮膚鬆弛到一個臨界點時,"碰"的一聲,在某個早上我的上額就土石流了!然後往下一壓就壓垮我的眼睛,擠出包子皺摺般的摺痕.

天哪!我的人生還沒吃夠玩夠快樂夠,難道這麼早就已經老化了嗎??

許多要求"割雙眼皮"的病患,是覺得自己眼皮鬆弛,想借著【把多出來的皮裁掉一點】,讓眼睛重拾光明,然而大部分的時候,醫師都會殘忍的告訴他們:你的症狀不是因為眼皮鬆掉,而是額頭垮下來,把眼睛給壓住了"!!所以需要的不是去惡整眼睛,而是該把上額的皮好好拉一拉.

過猶不及,我差點想請賴院長幫我拉皮了啦!

所幸有經驗及美容知識的同事問我,昨晚是不是吃了什麼重口味的東西?我摸摸肚子裡還沒消化完畢的百元熱炒,好像是耶!同事說,吃了過鹹食物,容易造成水腫,眼睛的摺痕很有可能是水腫下的產物,只要等到下午,水分被代謝得差不多了,小摺自然就會消失.

我拿著小鏡子一直照到傍晚,確認小摺分毫不留了,才放下心來.感謝這場虛驚,讓我長了拉皮以外的知識,不過人體的變化還真是敏感而微妙,有了這次心理建設,將來賴院長宣佈我真的該拉皮時,我也不會那麼傷心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