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昏昏欲睡轉電視時,赫然看到TVBS新聞台這則網路型男的新聞,讓人精神為之一振!!網路型男是這樣

4001255548.jpg 

當然是和我這個時代的型男風格大不相同囉!從英雄本色裡小馬哥周潤發的man到翻的帥勁,轉變成現在美花男當道(到底是【美花男】還是【花美男】?我連這個名詞都搞不清楚,就別說我有多時髦了),他們不但貌美不輸女性,保養化粧的功夫更是佔盡男生左腦發達、具科學分析與研究邏輯的優勢,把產品研究個透徹,還可以自己調配出效果更生猛的混搭秘方.

特別引起我興趣的是型男森田的醫學美容消費週期:一週一次脈衝光、兩週一次淨膚雷射(白娃娃),四週一次飛梭雷射.

當然每個人的膚質不同,對密集而大量的餵以雷射熱能可能會有不同的反應,而同樣的雷射名稱,不同診所使用的能量也有可能有差別,對皮膚的刺激程度自然相異.以在群英為例,醫師們總是建議客戶淨膚雷射每三至四週做一次,給皮膚一點修護的時間,等治療效果(均勻膚色、淡化斑點)完全顯現後,甚至可以延長施打的頻率,由【治療】變成【保養】.

至於我自己的親朋好友,我甚至會雞婆的額外建議,既然已經花錢把施打雷射當成【保養】,那每個月在保養品上的開銷,就可以慢慢降低,只要做好保溼、防曬及滋潤,小小投資就可以換到大大美麗.

不過網路型男有加強保持美貌的義務,絕非我這種路人甲精打細算的小氣歐巴桑態度可比擬,所以他精益求精,不但懂得持續在醫學美容上密集投資,保養方面也沒有因此而馬虎,看他專業調配自製潤唇霜的樣子,真讓人想高呼:我們要向網路型男看齊!!

原來愛美真的是人的天性,不分男女.期待這股型男保養風,能吹散對醫學美容、微整形甚至整形的迷霧,還原【治療是對自己的美麗負責,讓自己開心自信】的真實價值,讓願意嘗試的人獲得成就感,更讓旁觀者不再指指點點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