帥氣影星黃曉明脫鞋示眾,證明自己身高沒有灌水!(NowNews新聞)

黃曉明.jpg 

(相片來源:http://big5.am765.com/hylxyyc/mnxy/200909/t20090915_492118.htm)

所有"轉骨"相關產品的廣告都說,身高與骨骼發育有關(這還用廣告教我嗎??).正巧昨天有病患對黃志宏醫師提出骨骼問題,不過不是身高,而是臉型.病患問醫師他的孩子何時可以做削骨正顎手術?黃醫師要還沒念國中的小朋友等一等,發育完全了再決定.

少女不要隆乳的目的很好理解,因為也許還有發展空間,我也認為人如果還在嬰兒肥階段,抽脂就不算太明智,搞不好趁著年輕新陳代謝快,運動瘦身效果就可以很理想.但可能是骨頭給人很硬很強壯的感覺吧!我倒沒想過削骨還要等"轉大人",又不是要靠整形來玩增高術...

黃醫師問我:妳有看過嬰兒或小朋友是戽斗的嗎?

這個問題倒是我從來沒有過的觀察.原來許多骨骼上的症狀雖為"先天",但需要一段時間蘊釀顯化.某些特徵如戽斗、高矮已寫入基因,給它時間讓骨骼慢慢增長,最後終究會呈現它希望表達的結果.

想想也對,我自己到了高中還在長高,甚至到某一年參加公司體檢,才發現自己的身高數字竟然還可以繼續小小累積.不同部位的生長期也許各有長短,所以小朋友們,想要整形,要耐心等到"轉大人"以後喔!

以此類推,黃曉明應該也是被冤枉的,不用脫鞋比高啦!更何況都帥到掉渣了,差那麼幾公分,who cares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