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美麗有【靈異體質】.不是說我在農曆七月【孝親月】會覺得路上特別擁擠,我也不會沒事盯著你的腦袋算一算後面跟幾個.

DSC00909.JPG 

(今日群英大樓一樓熱鬧的六度空間聯歡party)

我的【靈異】在於很能吸引自稱具有通靈能力的人來獻計.只要誰誰誰那一天遇到了誰誰誰說被某個大師開示後多神多有力,這消息就有辦法透過另一個誰誰誰流進我的耳朵,然後有熱情人士主動要為我引薦.

充滿故事性的【人間七月天】,這種現象就更為明顯.幾天前,某位通靈異士又巧妙的被安排在信義誠品與我【順道一見】了.抱著交朋友的心情,同時有理由喝杯最愛的熱巧克力嘛!

"妳啊!是個好人.只是喔,做整形這個行業...嗯,其實多少還是...有傷陰騭啦..."【大師】一臉憂心.

我既沒發脾氣也沒硬頸子,只是聽他說著,並在不經意間笑咪咪問:"對了,在古代,女人命宮坐貪狼星,好像不是被算成青樓紅牌,就是遍嫁好漢?"

沒錯.不過現在這類命格反而容易在人際專長、公關經營等與人互動頻繁的領域,成為佼佼者.為什麼?

"因為時代不一樣了啊!以前只有360行,我們現在論命喔,不能用跟古代同一個標準來解釋."【大師】答得毫無心防.

那就對啦!我問【大師】:治病止傷,是救人的一種方式,但如果整形治療了人的心病,止住自卑、建立期待,同時病患會由衷的珍惜與感激這個轉變的機會,那麼,我是傷了人(難不成我是誘騙他人做不必要的醫療),還是幫了人?

【大師】不語.我不確定那是因為覺得我冥頑不靈,還是一時語塞,反正只要是無法驗證的事,辯論不過就是心證.在這個中國人傳統感恩與回饋的時節,我會多佈施,甚至可能隨俗的參與一些禮敬的儀式,但那是為了appreciate並分享我所擁有的,絕不是因為心虛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