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把這一季【整形醫師科學論命】的主題聊完了!2010年6月號的醫美人雜誌【醫言堂】專欄,由陳大正醫師談如何運用下半身雕塑開運.

6月醫言堂.jpg 

最明顯的大概就是穴位小金人重點部位的【禁】字吧!一直希望透過這個單元,用輕鬆逗趣的方式給讀者健康的整形觀念,期待人人都能抱持品味人生的態度,看待自己或他人的整形選擇.

這一季的作品中,我試著將每次發現自己這裡肉太多、那裡線條不完美時,內心苛薄自己的OS血淋淋的寫出來,希望透過這些殘忍的形容詞,讓讀者知道【妳的恐懼,其實也是大家的芒刺】,不用自卑也不必害怕說出來,更要勇感【面對它、處理它、放下它】.

有讀者告訴我這些一針見血的形容(如:上期形容胸部下垂的"內衣一脫瀑布兩行")讓她笑翻了,開始懂得不再用無奈的心情看待自己外型上的不完美,而轉為積極思考【最想改變】排行榜,再用行動做一些小小的改變,而不再光是與姊妹淘們新亭對泣.

老實說,每次有人驚呼【愛美麗好瘦】時,我就會想起曾經在清晨糢糊的睡意中,毫無意識的捏自己的大腿,然後自言自語:妳的大腿還真大!這段經驗讓我體會到不管別人是如何看我,只有對自己滿意,我才會打從心裡的有自信.

【給一個加倍愛自己的理由】--這是我之所以推崇適度整形的原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cing 的頭像
    chicing

    Adya的職場宮鬥休息站

    chi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